Echo.1952

手指被风握着
光亮住心里
让我做你的宝藏少年
Weibo:Echo-1952
ins:echo.1952

       刚开始学习无人机飞行和pr视频剪辑的大一小白,也是我第一次在大神如云的lofter发表我的作品,希望得到大家喜爱哦!💫

        花了二十几天构思,拍摄,调色,合成音效,剪辑的小短片《Recall》终于搞好出来见人了;拍摄的想法来自于以前在B站看大型教育类视频中的一句感触很深的话:“中国城市由东部到西部存在的是时代性的差异。” 我有幸去过拉萨,喀什葛尔这类边远地区,也到过北上广深这些国际都市。而养育我的故乡吕梁,她更像是这中间的过渡;也许在他人看来她不过是被群山环绕,小小的一座五线城市;但对我,却是一个很有归属感的地方,她的温柔都藏在记忆里,封存在小小的地标和小吃里;因为疫情,这是我读书后在家乡和家人们呆的最久的一段时间,所以萌生了做这样一个小短片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愿故乡永远是我的小众喜爱,藏着时欣喜不已,炫耀时格外骄傲。 “ 此时相望不相闻,愿月逐华曾照君,”今晚月色很美,而我住在月光里🌙

(ps:片尾bgm对哈利波特粉丝们是一个回忆杀彩蛋哦)

结尾感谢一下我的朋友,疫情期间陪我出门拍摄,这段影像也是献给她的礼物🌻

评论(9)

热度(2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